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六十岁生日宴祝酒词

2012-12-24 23:28:08  来源: 生日祝福语 

六十岁生日宴祝酒词
尊敬的各位朋友、来宾:你们好!
值此父亲花甲之年、生日庆典之日,我代表我的父母、我们姐弟二人及我的家庭向前来光临寿宴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最深挚的谢意!
我们在场的每一位都有自己可敬的父亲,我然而,今天我可以骄傲地告诉大家,我们姐弟有一位可亲、可敬、可爱,世界上最最伟大的父亲!
爸爸,您老人家含辛茹苦地扶养我们长大成人,多少次,我们把种种烦恼和痛苦都洒向您那饱经风霜、宽厚慈爱的胸怀。爸爸的苦,爸爸的累,爸爸的情,爸爸的爱,我们一辈子都难以报答。爸爸,让我代表我们姐弟,向您鞠躬了!

在此,我祝愿爸爸您老人家福如东海水,寿比南山松。愿我们永远拥有一个快乐、幸福的家庭。
最后,祝各位嘉宾万事如意,让我们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今宵,谢谢大家!干杯!


爷爷六十岁祝寿词、祝寿对联 南山信步好逍遥,杖国而今又杖朝   

诗苑丰收夸老将,政坛竞秀领风骚   

 阳春白雪抒怀抱,明月清泉尚节操   

 汝向期颐跨劲足,我来祝福奉蟠桃。  
  
 人长久,月长圆,春长在 翻一页日历,存百年基业;   

 国永昌,家永睦,福永生 绘千幅蓝图,兴万代子孙。   
      
六十岁生日答谢词

  尊敬的各位亲朋好友:

  今天我被浓浓的友情所感染,也为深深的祝福所陶醉。

  真的没想到,一眨眼的功夫,人生的历程又走过了六十年。

  此时此刻我心潮起伏,浮想联翩,百感交集。六十年的风雨历程,几度悲欢,百种滋味,潮来浪往,暮至晨归。

  看看今天,回首往事,禁不住热泪盈眶,感慨万千。

  多年来朋友的关心和帮助。我终生难忘,铭心刻骨。生活的实践使我深深体会到,朋友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财富.是在座的亲朋好友使我有了幸福的今天。

  和在座的朋友们一样,我这六十年的人生道路,尝尽酸甜苦辣,历尽人间艰辛,但我们终于挺过来了,这就是生活,我要感谢生活的磨砺。

  今天,我更要感谢出席我生日便宴的各位朋友,是你们,给我带来生活的阳光与雨露,让我感受到人间绵绵真情。

  再一次感谢各位的关爱!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shengri/201212/261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