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七十寿宴寿星祝酒词

2012-12-24 23:28:03  来源: 生日祝福语 

七十寿宴寿星祝酒词
各位亲友、来宾:
今天,亲友们百忙之中专程前来,欢聚一堂为我祝寿,我本人,并代表家庭子女对诸位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子女、亲友为我筹办这次寿宴,我的心里非常高兴,使我感受到亲友的关怀和温暖,也体会了子女孝敬老人的深情,使我能够尽享天伦之乐!
当年,我和父亲在农村,曾经度过一段困苦的日子。一晃,几十年过去了。我走过了多半生并不平坦的人生之路,历经磨难自强不息,在亲友的鼓励帮助下,随着国家的安定、社会的进步,终于走出困境,直到荣归故里颐养天年。

我觉得,懂得乐观、不屈、感恩,一个人就有幸福。生活中处处有快乐和幸福,它需要我们去不停地追求。
最后,祝各位亲友万事如意,前程似锦干杯!


七十岁祝寿词大全                   龙耀七旬新纪跨,寿山诗海任飞腾。   
                  龙年贺祖龙,寿比泰山松。   
                  李桃枝叶茂,诗坛不老翁。   
                  七十阳春岂等闲,几多辛苦化甘甜。   
                  曾经沧海横流渡,亦赖家庭内助贤。   
                
七十寿辰宴祝酒词

七十寿辰宴祝酒词
尊敬的外公、外婆,各位长辈,各位来宾:大家好!
今天是我敬爱的外公七十大寿的好日子。在此,请允许我代表我的家人,向外公、外婆送上最真诚、最温馨的祝福!向在座大家的到来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无限的敬意!
外公、外婆几十年的人生历程,同甘共苦,相濡以沫,品足了生活酸甜,在他们共同的生活中,结下了累累硕果,积累了无数珍贵的人生智慧,那就是他们勤俭朴实的精神品格,真诚待人的处世之道,相敬、相爱、永相厮守的真挚情感!

外公、外婆是普通的,但在我们晚辈的心中永远是神圣的、伟大的!我们的幸福来自于外公、外婆的支持和鼓励,我们的快乐来自于外公、外婆的呵护和疼爱,我们的团结和睦来自于外公、外婆的殷殷嘱咐和谆谆教诲!在此,我作为代表向外公、外婆表示:我们一定要牢记你们的教导,承继你们的精神,团结和睦,积极进取,在学业、事业上都取得丰收!同时一定要孝敬你们安度晚年,百年到老。

让我们共同举杯,祝二老福如东海,寿比南山,身体健康,永远快乐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261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