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百岁生日宴祝酒词

2012-12-24 23:27:57  来源: 生日祝福语 

百岁生日宴祝酒词
各位老师、各位来宾:
今天我们济济一堂,隆重庆祝XX先生百岁华诞。在此,我首先代表学校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XX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衷心祝愿XX先生身体健康!同时,也向今天到会的各位老师表示诚挚的谢意。感谢大家多年来为XX系的发展、特别是XX学科建设所作出的积极贡献!

XX先生是XX学科的开拓者和学术带头人之一,也是我国XX研究领域的一位重要奠基人。XX先生德高望重,学识渊博,在长达六十年的教学和研究生涯中,他淡泊名利,不畏艰难,孜孜不倦,不仅为XX系而且为当代中国的XX学业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XX先生为仅著书立说,为学术界贡献了许多足以嘉惠后学的优秀学术论著,而且教书育人,言传身教,培养了许多优秀的人才。
几十年来,XX先生以自己的学识和行动,深刻影响和感染了他周围的同事和学生,以后辈学人树立了道德和学术的楷模。Www.zHufU.Tv
在XX先生百岁寿辰之际举行这样一个庆祝会,重温他的学术经历,是非常有意义的,必将激励大家以XX先生为榜样,进一步推进全校的师德建设和学科建设。
最后,再次衷心祝愿XX先生身体健康!祝XX系更加蓬勃发展!请大家干杯!谢谢大家!



一百岁生日对联

人瑞同称耀联弧帨
天龄永享庆溢期颐

孙子生孙五世其昌称国瑞
老人偕老百年共乐合家欢

九同同居如木之长如流之运
百年偕老吾闻其语吾见其人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shengri/201212/261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