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给妻子的英文生日祝福

2012-12-24 23:27:18  来源: 生日祝福语 

Happy birthday to my husband!

  For all you do the whole year through,

  this brings world of love to you.

  祝我的夫君生日快乐,

  感谢你一年到头辛苦劳碌,

  让贺卡带给你倾心的爱慕。

  To my husband,

  Happy birthday with all my love!

  给我的丈夫,

  用我全部的爱祝你生日快乐!

  For all you mean to me each day,

  For all the happiness you bring my way,

  For the love we share and the memories, too,

  I''''m hoping your birthday is happy for you.

  为了你每天在我心中的地位,

  为了你带给我生活中的玫瑰,

  也为了我们之间的爱和回忆,

  我祝愿你生日幸福,欢天喜地。www.ZHUFU.Tv



送给妻子的端午节祝福短信  过端午,吃盐蛋,没有钱,杂个办?赶快上床下金蛋。加点盐,吃金盐蛋,从此富贵不要饭。祝端午快乐!

把一根祝福棒切成四段,段一叫健康,段二叫幸福,段三叫好运,段四叫平安,段五叫什么?看看你跟答案一样不,段五叫快乐!嘿嘿,就是祝你端午快乐哦!

我闻到了你那十里飘香的粽叶,我才驾着龙舟飞快的向你奔来,为你献上吉祥的艾蒿和五彩线,愿你在端午佳节里好运连连,好事连连。

作为黑帮龙头,发短信我很慎重,名气是大家给的,地位是弟兄拼的,要对大家负责!我几十年如一日提前提醒你:端午节到了该吃粽子了!

淡淡棕叶香,浓浓世间情;根根丝线连,切切情意牵。端午将至,粽香千里;鹤起长安,衔棕而飞;用真诚的心把快乐、平安、幸福包成一个棕子送给你!

端午节到了,要吃粽子啦!秘诀:将手机用粽叶包好,放在锅里煮60分钟,手机电池续电能力将延长两倍,信号增强,并且打电话时能闻到粽子香味。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如果你不乐我会给你买可乐!要乐咱俩一起乐,别背着我偷着乐;如果你还不太乐,我会在你家门口摆摊卖可乐,祝你端午节快乐!

Happy Dragon Boat Festival!端午节快乐! 不用语言来表达,只用实际来拥有,祝你端午节快乐。------来我家吃粽子吧!

恭喜你获得由俺娘赞助的“端午节送棕子活动”的入围资格,请在五月初五当天凭此短信上俺家吃棕子,愈期作废!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2599.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