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41岁生日祝福语

2012-12-24 23:27:05  来源: 生日祝福语 

寿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你好可怜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却还要上班,但是没关系,因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过得会很开心!

在你的生日到来之际,诚挚地献上我的三个祝愿:一愿你身体健康;二愿你幸福快乐;三愿你万事如意。

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是永远不变的真情!高兴是能认识你!献上我最爱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乐!

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调的果汁,里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开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乐。


41岁生日祝福语、祝福短信 生日烛火燃起燃起燃起,心也被点燃,这一刻深情似海。就这样紧紧相握,任缤纷的花雨,任纷扬的祝福落满你,就这样让真的好梦永恒,任地老,任天荒...
?真高兴今天是你的生日,老实说我是上帝赐给你的礼物,但愿这份礼物不是太糟糕,希望你能特别喜欢这个礼物,亲爱的祝你生日快乐!
让我高歌一曲:海皮呗时特吐有,海皮呗时特吐有,海皮呗时特吐有,海皮呗时特吐有!祝你人见人爱,快乐无极限,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的生日,而我却不能与你共度良宵,不能为你点燃蜡烛,看你许下心愿,纵然有千言万语从心海升起,我却只能望着满天的星星,默默地把祝福点燃!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能为你做的是有限的,可我对你的祝福是无限的,现在我想对你说:亲爱的,祝你生日快乐!我永远都想把最快乐的都给你!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shengri/201212/259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