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42岁生日祝福语

2012-12-24 23:27:03  来源: 生日祝福语 

有句话一直没敢对你说,可是你生日的时候再不说就没机会了:你真的好讨厌……讨人喜欢,百看不厌!

今天是你的生日,为了表示祝贺,所有女厕和女浴室均免费向您开放,欢迎光临!

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的朋友为你点播了一首动力火车的歌,请拿你的手机在地板上狠狠地敲一下……好,点歌完毕。

猪,你快快长!猪,你早日出栏!猪,你生日快乐!

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愿我虔诚的祝福,带给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乐!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你一年365天快快乐乐,平平安安!如果我24.有100万,我将送你999999,我有100万吗?没有。WWw.ZHUfU.TV所以我只能用一毛钱发个短信,祝你生日快乐!


42岁生日祝福短信、祝福语 你的生日又到了,我不敢有与你共度的奢望,只好在远方为你遥寄我的一分祝福与牵挂,以此聊表我的思念...在远方的你能感觉到我的这一份祝福么?
你是春天的花朵,你是美丽的使者,你是珍贵的神奇!祝聪明的你生日快乐!祝活泼的你生日快乐!祝潇洒的你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祈求风儿跨越千沟万壑,借她的似水柔情,替我拂去你脸上的倦容,荡涤你心灵的尘埃,抖落你一身的重负,好让你一路走来,从容潇洒!
轻轻的翻动着每一个孤独思念的日子,也静静地等待着你生日的到来,就像秋日里企盼收获的心情。在这样特别的日子里,我为你祈祷,也为你祝福:生日快乐。
久违地祝福,无限地期待。终于让我等到了今天,和你一起的日子,让我陶醉,让我痴狂。虽天各一方,然无限真情: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以前是白纸黑字的信,现在高科技了,用短信!不管变成什么,这份情意永不变!生日快乐。
一年有364天开心,剩下那天,你更开心;一年有364天幸福,剩下那天,你最幸福。今天就是那剩下的一天,所以我祝你剩(生)日快乐!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259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