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朋友24岁生日祝福语

2012-12-24 23:26:24  来源: 生日祝福语 
随着岁月的阶梯,一溜小跑而上,一切都是那样美丽,但生日时请稍微驻足,再回头,重温一下这段不再重复的,青春
层层绿意中,祝福一重重.祝你生日快乐!
把我的礼物送上,把我的心儿捎上,相信你会快乐无比.祝生日快乐!
今天,像小鸟初展新翅;,明天,像雄鹰鹏程万里,愿你拥有愉快的生日!
生日快乐,我的朋友,请惦记着往日的笑声,忆取那温馨的友谊,愿情意长存,讯息不断......

送给女朋友25岁生日祝福短信

生活富庶喜盈盈,日子过得甜蜜蜜,快快活活乐陶陶,乐乐悠悠喜上眉梢!(连起每句第一字)
亲爱的: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为你祝福,因为我生活中的时时刻刻都在惦记你!真诚的祝愿你生日快乐!
心到,想到,看到,闻到,听到,人到,手到,脚到,说到,做到,得到,时间到,你的礼物没到,先把我的祝福传到。
祝你生日快乐,永远都幸福.仰首看见康庄大道在面前,俯首看见金银铺满地!!
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灿烂;今生拥有你,人间更温暖。生日快乐!
每个生日都有礼物,都有祝福,无论你有多少个愿望,多少个梦想,我的礼物是我的心,陪着你成长!生日快乐!


朋友23岁生日祝福语 深深祝福你,永远拥有金黄的岁月,璀璨的未来!
拥有一份美好的友谊,便永远拥有一份鲜美的祝福,生日快乐!
感谢上帝赐给我像你这样的朋友!在你的生日里,我愿你快快活活!
静静地听,那悠悠的春风里,有春的馨香与祝福,生日快乐!
愿此卡捎去我诚挚的祝福,好友!它上面有我至深的思念,与温馨的祝福!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寄上心花一瓣,这瓣带露的心花,将你多彩而轻松的生活装点
在你生日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你拥有365个美丽的日子!
自己的年龄 自己的梦想,我们共同的世界依然,年轻而美丽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2577.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