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送给女朋友17岁生日祝福短信

2012-12-24 23:26:09  来源: 生日祝福语 
越过崇山峻岭,眼前的世外桃源令我如此的心醉。告别昨天的日子,今天的世界将会更精彩!
生日就是生活中日日欢笑满足;生日就是生命中日日健康幸福。愿今天的你永远快乐!
一句问候,一声祝福,一切如愿,一生幸福,一世平安。祝生日快乐!
愿你的生日充满无穷的快乐,愿你今天的回忆温馨,愿你所有的梦想甜美,愿你这一年称心如意!
为你的今年欢呼,为你的今天喝彩,为你的明天祈福:永葆青春的容颜和美丽的心情!
生命和爱是人类最高的意义。在试着把握生命的同时,愿你早日找到爱!生日快乐!
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是不变的真情,很高兴能认识你,献上我最爱的水晶,祝你生日快乐!
盈盈今日天如水,恋恋当年水似天。情缘驻我心,相思比梦长。祝福你生日快乐!
现在生日不送礼,写句祝福送给你,如果你嫌礼不够,再把我也往上凑。祝你生日快乐!
托白云送去我绵绵不尽的思念,托清风送去我轻轻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今天是您的生日,愿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围绕在您身边。www.zHuFU.tV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送给女朋友16岁生日祝福短信

你生日这一刻,没能在你身边,对不起!只能给你我最温暖的祝福,里面有我对着大海许下的愿!
我托空气为邮差,把我深深的思念装订成包裹,印上真心为邮戳,37度恒温快递,收件人是你.祝你生日快乐
盈盈今日天如水,恋恋当年水似天。情缘驻我心,相思比梦长。祝福你生日快乐!生命中的每一天永远青春靓丽!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没有别的话,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会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爱,永远的爱!

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谨用只字片语,表达对你的情怀。衷心祝愿您青春长驻,愿将一份宁静和喜悦悄悄带给您,生日快乐!

 荧荧的烛光照耀你的脸颊,虽然微弱,却可以延伸到很远,吹灭蜡烛,许个心愿,让满天的星都为你祝福。

 青春的树越长赵葱茏,生命的花就越长越艳丽。在你生日的这一天,请接受我对你深深的祝福。愿这独白,留在你生命的扉页;愿这切切祈盼,带给你新的幸福。

 正如玫瑰逗人喜爱,愿你的生日带给你愉快,因为你是最可爱的妹妹,愿你生日焕发光彩,伴随着喜悦和欢笑,从天明到日落。


送给女朋友29岁生日祝福短信 今天是您的生日,愿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围绕在您身边。生日快乐!
在你生日之际,我只有默默的为你祈祷为你祝福: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我愿意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愿意做柔柔的烛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天天都在你身边,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恋你,只需甜甜地爱着你!我的宝贝,生日快乐!
托白云送去我绵绵不尽的思念,托清风送去我轻轻的祝福。祝您生日快乐!
一句问候,一声祝福,一切如愿,一生幸福,一世平安。祝生日快乐!
我想你的时候最缠绵,无论我们相距多远,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说: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祝你生日快乐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shengri/201212/2571.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