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给恋人的生日祝福短信

2012-12-24 23:26:02  来源: 生日祝福语 
两片绿叶,饱含着它同根生的情谊;一句贺词,浓缩了我对你的祝福。愿快乐拥抱你,在这属于你的特别的一天,生日快乐!
幸福、愉快、欢乐都由你的生日而来,我把直诚的祝福化成一个美丽的谜,带到你的生日宴会上来,让你猜……
日光给你镀上成熟,月华增添你的妩媚,生日来临之际,愿朋友的祝福汇成你快乐的源泉……谨祝你一生快乐。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没有别的话,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会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爱,永远的爱!
岁月总是愈来愈短,生日总是愈来愈快,友情总是愈来愈浓,我的祝福也就愈来愈深愿你的每一天都如画一样的美丽??生日快乐!
在你的生日之际,诚挚地献上我的三个祝愿:一愿你身体健康;二愿你幸福快乐;三愿你万事如意!
虽然不能陪你度过这特别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旧准时送上: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乐!

2013送给恋人间的元旦祝福语

  2013年元旦祝福语大全,蛇年祝福语大全,还不快给给身边人送上一条元旦祝福语,祝大家2013蛇年元旦节快乐!

  除夕之夜,我梦见了你,新年好!…然后一个喷涕从梦中惊醒,我知道是你想我了所以马上打电话对你说梦中未说的话…请我吃饭!

  十面埋伏是雄心,破釜沉舟是决心,完璧归赵是忠心,程门立雪是虚心,卧薪尝胆是苦心,愚公移山是信心,绳锯木断是专心,精卫填海是恒心,大展宏图需八心,朋友您可别花心。祝元旦快乐!

  团聚家人万事福,恩恩怨怨总是情。成亦不喜败无忧,尽情使得乐心事。万富吝舍还是穷,得时知失快乐生。天若有情天亦老,人因无我乐自常!

  希望春天的花常开不败,希望夏天的水长流不息,希望秋天的枫叶红透你心,希望冬天的雪花纯洁如你,更希望忙忙碌碌的你,永远快乐、幸福!新年快乐!

  新的1年开始,祝好事接2连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颜6色、7彩缤纷,偶尔8点小财,烦恼9霄云外,请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

  父母之爱情深似海,兄弟之合其利断金;师长教导敦敦难忘,朋友相交清淡久远。愿心善者都享有天伦之乐、手足之情,与师长融洽、与朋友相投,新年快乐!

  新年到:祝你百事可乐,万事芬达,天天娃哈哈,月月乐百事,年年高乐高,心情似雪碧,永远都醒目,开开心心,顺顺利利!

  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后面是幸福,吉祥是领子,如意是袖子,快乐是扣子,口袋里满是温暖,穿上吧,让它相伴你的每一天!元旦快乐!

  顺风时你是我扬起的帆,逆水时你是我撑起的篙,寒夜里你是我温暖的篝火,夏日里你是我怡人的清风。有你的陪伴真好!元旦快乐!

  剪一缕柔柔春风,采一路幽幽花香;画一条清清小溪,添一抹淡淡斜阳;汇一腔切切牵挂,写一纸浓浓念想;借今宵良辰美景,祝亲朋元旦快乐!

 



中秋节给恋人的思念短信

  • 灿烂的烟花绽放,欢乐的歌声飞扬,我的祝福乘着洁白的月光,悄悄来到你身旁。每逢佳节倍思友,愿你的幸福乐无忧。国庆佳节,为朋友祝福。
  • 常有约会,表示人长的不差;常去逛街,表示钱财不差;常去聚餐,表示朋友关系不差;常收短信,表示有人惦记不差。国庆到,短信祝你假期玩的不差!
  • 常开不败的花,是爱情之花,常流不息的河,是时间之河,常立不倒的山,是友谊之山,常青不败的树,是我的祝福,国庆快乐!


  •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2568.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