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恋人27岁说生日祝福短信

2012-12-24 23:25:51  来源: 生日祝福语 
请记住有个人永远爱你、需要你。用我全身心的爱祝你生日快乐!
我对你的爱与日俱增,你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钟爱的人,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时光永远不会改变我对你深沉的爱恋,时间的流逝只会使它愈加深厚,祝你生日快乐,我的爱人!
祝福我的心上人生日快乐,你总是那么妩媚动人,那么美丽多姿!
以我忠贞的爱情,祝福你生日快乐!
日月轮转永不断,情若真挚长相伴,不论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将永远记住这一天。祝你生辰快乐!
虽然书信往返是那样的难得,相聚的时刻是那样短暂,彼此的情谊却把我们紧紧相系。祝生日快乐!
水是云的故乡,云是水的流浪。云儿永远记着水故乡的生日,水儿永远惦着云的依恋。
也许你并不是为我而生,可我却有幸与你相伴。愿我有生之年,年年为你点燃生日的烛焰。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愿我的祝福像阳光那样缠绕着你,真诚地祝愿健康和快乐永远伴随你,生日快乐!

恋人30岁生日祝福短信 盈盈今日天如水,恋恋当年水似天。情缘驻我心,相思比梦长。祝福你生日快乐! 

 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是不变的真情,很高兴能认识你,献上我最爱的水晶,祝你生日快乐! 

生命和爱是人类最高的意义。在试着把握生命的同时,愿你早日找到爱!生日快乐! 

 为你的今年欢呼,为你的今天喝彩,为你的明天祈福:永葆青春的容颜和美丽的心情!
恋人26岁生日祝福短信 愿你生日焕发光彩,伴随着喜悦和欢笑,从天明到日落。
生日快乐!愿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你的每时每刻都充满欢乐。
愿你每一年的每一天都充满快乐、明媚和爱。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那天收到你的意外之礼真让我欣喜万分,你记得我真让人暖心,我打心眼里感激你的一片心意。
请接受我的礼物,它带给你温存的爱慕和深情的思念,祝愿你生日快乐,欢欢喜喜又一年!永远快乐!
为了你每天在我生活中的意义,为了你带给我的快乐幸福,为了我们彼此的爱情和美好的回忆,为了我对你的不改的倾慕,祝你度过世界上最美好的生日!
这个生日祝福表达我对你的爱有多深,在我的日历里,你是一样的年轻迷人,而这特别的一年似乎令你越加美丽,风采翩翩。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shengri/201212/2564.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