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43岁生日祝福短信、祝福语

2012-12-24 23:25:39  来源: 生日祝福语 

也许你并不是为我而生,可我却有幸与你相伴。愿我在有生之年,年年为你点燃生日的烛焰。

在你生日这一天,没能陪在你身边,不能给你我温暖,只能留下我的愿,愿你快乐每一天!

今天是您的生日,愿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围绕在您身边。生日快乐!

在你生日之际,我只有默默的为你祈祷为你祝福: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我愿意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愿意做柔柔的烛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天天都在你身边,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恋你,只需甜甜地爱着你!我的宝贝,生日快乐!

托白云送去我绵绵不尽的思念,托清风送去我轻轻的祝福。wWW.ZhUFu.tV祝您生日快乐!

一句问候,一声祝福,一切如愿,一生幸福,一世平安。祝生日快乐!


送给老婆43岁生日祝福短信 也许是缘分,命运安排你我相遇!你是让我欣赏的那种人,似乎很久以前,我就已熟识你了你。也许这一生,你就是我的钟爱。

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乐!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您拥有365个美丽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乐!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我没有跟你在一起,只希望你能快乐、健康、美丽,生命需要奋斗、创造和把握!生日快乐!
43岁生日祝福语

.一直以来有句话想对你说,但苦于没有机会,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生日快乐!

祈望你心灵深处芳草永绿,青春常驻,笑口常开。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祝你:福如东海老王八,寿比南山大石头。

支支灿烂的烛光,岁岁生日的幸福。幸运的你,明天会更好!

羡慕你的生日是这样浪漫,充满诗情画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乐、健康、美丽。

愿你的容颜像春天般绚烂,衷心祝福你——多情的女孩,生日快乐!

关上心门,浮现你幽默的话语,率真的性情。你是涓涓细流,滋润着我们的心田……生日快乐……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2560.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