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同学13岁生日祝福短信、祝福语

2012-12-24 23:25:32  来源: 生日祝福语 
我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烛台上。将能说的话都藏在花蕾里,让它成为待放的秘密。

☆ 一碗甜甜的长寿面,筋斗的面条是我长长的祝愿,一丝丝将你缠绕到永远,愿健康与快乐、幸福和甜蜜与你日夜相伴,祝你生日快乐!

☆ 愿我的心是一朵鲜花,盛开在你的天空下,为你的生日增添一点温馨的情调,为你的快乐增添一片美丽的光华!

☆ 在这个值得庆贺的日子里,我虽无鲜花与美酒献礼,但心中有歌,谨祝你一生快乐。[生日祝福语短信 www.dxju.com ]

☆ 绿色是生命的颜色,绿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选择了这个绿色的世界,馈赠给你的生日。愿你充满活力,青春常在。

☆ 当吹生日蜡烛的时候我许下心愿,当流星划过天际的时候我许下心愿,当发送这条信息的时候我也许下心愿:愿正在看短信的人一生幸福快乐!

☆ 你用优美的年轮编成一册散发油墨清香的日历,年年我都会在日历的这一页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

☆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您拥有365个美丽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乐!

☆ 一生中总有一些朋友难忘记;一年中总有一些日子最珍惜;从春走到冬;由陌生转为熟悉;虽不能时时问候;在特别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 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领略鲜花的娇艳,只有懂得爱的人,才能领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个特别的生日。WWw.ZhUfu.tV

☆ 日月轮转永不断,情若真挚长相伴,不论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将永远记住这一天。祝你生日快乐!

☆ 在这个充满喜悦的日子里,衷心祝愿您青春长驻,愿将一份宁静和喜悦悄悄带给您,生日快乐!

☆ 幸福、愉快、欢乐都由你的生日而来,我把至诚的祝福化成一个美丽的谜,带到你的生日宴会上来,让你猜……

☆ 喂!老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这个时刻,我要送给你千万个嘱咐与问候,这是最值钱的“寒酸”!

☆ 两片绿叶,饱含着它同根生的情谊;一句贺词,浓缩了我对你的祝福。愿快乐拥抱你,在这属于你的特别的一天,生日快乐!
同学生日祝福短信

今日天很蓝,阳光很暖,连鸟儿的歌声都很甜,行人个个带笑脸,我也忙把短信编,送你问候和祝愿:祝你生日快乐,幸福年年!

 远方的钟声叮咛,我在晨曦清醒;手表的滴答渐明,微笑的按键铃;写下的祝福音,送给你快乐盈;至上生日祝福:快乐永久,甜蜜相随

我用滚滚的财富作为面粉,甜蜜的爱情作为黄油砂糖,成功的事业作为鸡蛋,再加上快乐和幸福做成一个大蛋糕送给你。祝你生日快乐!

 祝福只是瞬间,却凝固成了我的永远。虽然我不能给你幸福,但我还是可以“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短信祝福你,吉星日日照着你,财神天天撵着你,健康时时陪着你,幸福分分伴着你,快乐秒秒缠着你!


十二岁生日同学贺词

十二岁生日同学贺词

愿你的生日充满无穷的快乐,愿你今天的回忆温馨,愿你所有的梦想甜美,愿你这一年称心如意!

五彩缤纷的世界,只有友情最珍贵,在这属于你的日子里,祝你快乐!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寄上心花一瓣/这瓣带露的心花/将你多彩而轻松的生活装点
在你生日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你拥有365个美丽的日子!
生日快乐! /记住! 你生命的每一次扬帆出海/我的祝福都会伴你同行!
愿将一切最美好的祝愿,嵌进这卡片中,祝福你---快乐,心怡,微笑.
愿你的生日伴随着幸福与喜悦,从日出到日落
愿属于你的日子/充满新奇/喜悦/快乐!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255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