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46岁生日祝福短信

2012-12-24 23:25:30  来源: 生日祝福语 

生活富庶喜盈盈,日子过得甜津津,快快活活乐乐乐,乐乐惠惠喜喜喜。(每句第一字今日为你祝福。)


2、总有一个地方值得你留恋,总有一种生活值得你期望,总有一个人值得你牵挂,总有一个日子值得你等待。就在今天,烛光为你而燃放美丽,祝你生日快乐!


3、你好可怜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却还要上班。但是没关系,因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会过得很开心!


4、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在蓝天为你放飞美好的祝愿,愿你在今后的每一天,生活多姿多彩,事业一往无前,日子幸福无边!祝你生日快乐。


5、上帝赐给我世界,世界赐给我生活,生活把你赐给我。而你又为我送上最深挚的友谊,所以,今天我以上帝、世界和生活的名义,把最深的感激和祝福送给你。


6、无言又无语,若即又若离。我思念着你,天天在一起;我深爱着你,默默在心底;我祝福着你: 生日快乐! (给爱人的生日祝福)


送给老婆46岁生日祝福短信 祝福一位美丽迷人,聪明大方,成熟端庄,又倍受赞叹的妙人儿,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你的才干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愿这完全属于你的一天带给你快乐,愿未来的日子锦上添花!

祝我的爱人生日快乐,时光飞逝,但我对你的爱却更醇厚。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想告诉你,你的爱使我的生命变得完整。

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恰似不胜凉风的娇羞……想你,我会不由自主地微笑,好像夜风中盛放的百合
46岁生日祝福语

你心灵深处芳草永绿,青春常驻,笑口常开。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间沧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乐,时时好心情

你好可怜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却还要上班,但是没关系,因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过得会很开心!

.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间沧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乐,时时好心情

祝你吃饭大鱼大肉;唱歌美女伴奏;日进斗金不够;敢与乌龟比寿。生日快乐!

愿你的生日充满无穷的快乐,愿你今天的回忆温馨,愿你所有的梦想甜美,愿你这一年称心如意!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2556.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