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送给老婆23岁生日祝福短信

2012-12-24 23:25:07  来源: 生日祝福语 
感谢上苍在今天给了我一个特别的礼物,就是你。长长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老婆。祝你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的生日,当你打开手机的第一瞬间,我送给你今天的第一个祝福:老婆,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爱人,感谢你的辛苦劳碌,感谢你给予我的关心、理解和支持。给你我全部的爱!生日快乐!



送给老婆24岁生日祝福短信 今天是你的生日,一个我永远忘不掉的日子。愿上帝保佑你一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幸福快乐!我的老婆。

就让今天宁静的夜晚,点着淡淡的烛光,听着轻轻的音乐,品着浓浓的葡萄酒,让我陪伴你渡过一天难忘的生日!

老婆 我会陪你过完你以后的每个生日!

老婆!生日快乐!谢谢你这么多年伴我一起渡过快乐的日子。谢谢你给了我一个聪明可爱的儿子。谢谢你为咱们大家和小家所付出的一切。我永远爱你和我们的儿子。


送给老婆22岁生日祝福短信 宝贝,生日快乐~和你在一起的感觉真的让我觉得很幸福很快乐,虽然有的时候你很调皮但却很可爱呀,我也知道你很在乎我也很心疼我,虽然你不说。宝贝,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的!我会好好的照顾你、爱你一辈子。

不经意间与你邂逅,我尘封已久的心隐隐悸动。愿意接受我这份爱意么?有情之人,天天是节。一句寒暖,一线相喧;一句叮咛,一笺相传;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爱意,一生相恋。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shengri/201212/2547.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