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送给老婆29岁生日祝福短信

2012-12-24 23:24:47  来源: 生日祝福语 
请接受我的礼物,它带给你温存的爱慕和深情的思念,祝愿你生日快乐,欢欢喜喜又一年!永远快乐!

日月轮转永不断,情若真挚长相伴,不论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将永远记住这一天。祝你生辰快乐!

如果没有了风,云将失去它一半的绰约风姿;如果没有了绿,世界将失去的会是那盎然的生机;如果我没有你,我的世界将没有颜色! 

如果你是美丽的海岸,我就是你脚下起伏的潮水,雪白的浪花里为你而唱的恋歌,五色的彩贝是为你而写的诗句。无论涨潮还是退潮,海与岸永远相连。 
送给老婆37岁生日祝福短信 生日快乐,愿我的祝福萦绕你,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在你飞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乐!天天好心情!永远靓丽!

时光永远不会改变我对你深沉的爱恋,时间的流逝只会使它愈加深厚,祝你生日快乐,我的爱人!

时间里我们相识,于是盼望将来的时间都一起生活,于是满心的感谢时间:一个恰当的地方,和一个恰当的理由,被时间如此天衣无缝的组合起来,即使天涯海角,也能携手相依。一起走过大学的日子,也一起走过毕业的痛楚,酸甜苦辣,时间竟然没放过任何一对鸳鸯情侣。


送给老婆28岁生日祝福短信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醒来惊觉不是梦,眉间皱纹又一重。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只希望你快乐!

亲爱的,不知道你和我的未来是什么样子的发展,但是我是真的喜欢你。你说过我如同你的星星闪烁着光辉,希望能变成你的太阳永远耀眼。可是太阳有时也会有黑暗的盲点,我真的希望能与你最终幸福,祝你生日快乐!

亲爱的:在这特别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爱你。只想告诉你:永远深爱着你,你的一切都在牵动着我!

亲爱的老婆,祝你生日快乐!愿您开心每一天!越来越年轻漂亮!二十二年来得你垂青,一路走来,蒙您辛劳操持、关心呵护、相濡以沫、让我有这温馨的家,辛苦您了......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shengri/201212/2541.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