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送给老婆38岁生日祝福短信

2012-12-24 23:24:43  来源: 生日祝福语 
时间是矫正谬误与偏见的圣哲,是考验真理与爱情的试金石,愿我们的情和爱经受得起时间的考验。

是你给了自信和勇气,也是你带给我一个全新的世界。拥有你,我是无不的幸福、无不的快乐!我爱你,此生不渝。

虽然不能陪你度过这特别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旧准时送上: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乐!原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永远围绕在你身边!生日快乐!


送给老婆39岁生日祝福短信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愿我的祝福像阳光那样缠绕着你,真诚地祝愿健康和快乐永远伴随你,生日快乐!

天天都在你身边,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恋你,只需甜甜地爱着你!我的宝贝,生日快乐!^_^

为了你每天在我生活中的意义,为了你带给我的快乐幸福,为了我们彼此的爱情和美好的回忆,为了我对你的不改的倾慕,祝你度过世界上最美好的生日!

我没有浪漫的诗句,没有贵重的礼物,没有兴奋的惊喜,只有一束鲜花+轻轻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送给老婆37岁生日祝福短信 生日快乐,愿我的祝福萦绕你,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在你飞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乐!天天好心情!永远靓丽!

时光永远不会改变我对你深沉的爱恋,时间的流逝只会使它愈加深厚,祝你生日快乐,我的爱人!

时间里我们相识,于是盼望将来的时间都一起生活,于是满心的感谢时间:一个恰当的地方,和一个恰当的理由,被时间如此天衣无缝的组合起来,即使天涯海角,也能携手相依。一起走过大学的日子,也一起走过毕业的痛楚,酸甜苦辣,时间竟然没放过任何一对鸳鸯情侣。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shengri/201212/2539.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