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送给老婆42岁生日祝福短信

2012-12-24 23:24:36  来源: 生日祝福语 
我曾有数不清的梦,每个梦都有你;我曾有数不清的幻想,每个幻想中都有你;我曾有几百度祈祷,每个祈祷都有你。愿命运之神让我看到你,听到你,得到你 

现在生日不送礼,写句祝福送给你,如果你嫌礼不够,再把我也往上凑,祝你生日快乐!

想你在每一个有星星的夜晚,念你在每一刻欢乐的时光,盼你在每一次想你的瞬间,爱你在每一秒呼吸的间隙。 

也许你并不是为我而生,但我却有幸与你相伴,或许是前世修来的福份吧,我会好好珍惜!愿我有生之年,年年为你点燃生日的烛焰! 
送给老婆43岁生日祝福短信 也许是缘分,命运安排你我相遇!你是让我欣赏的那种人,似乎很久以前,我就已熟识你了你。也许这一生,你就是我的钟爱。

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乐!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您拥有365个美丽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乐!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我没有跟你在一起,只希望你能快乐、健康、美丽,生命需要奋斗、创造和把握!生日快乐!
送给老婆41岁生日祝福短信 我没有五彩的鲜花,没有浪漫的诗句,没有贵重的礼物,没有兴奋的惊喜,只有轻轻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我想你的时候最缠绵,无论我们相距多远,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说: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祝你生日快乐。

我一直都有这份心,今日却感觉到了写字的艰难。或许爱到深处本就无言,更何况我本就是一个不愿表达的人。到是我必须逼迫自己写,对于爱写文字的人而言,爱一个人就应该把她藏入自己的文字里。何况,你是我的最爱,我也是你的全部。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2536.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