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姑丈生日祝福短信

2012-12-24 23:24:10  来源: 生日祝福语 

唱着“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向你走近,表达我的祈愿,分享你的快乐,再倾听那属于你的青春的回音。祝你生日快乐!

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灿烂,今天因为你人间更温暖,今天因为你我觉得更幸福!祝你生日快乐!

 心到,想到,看到,闻到,听到,人到,手到,脚到,说到,做到,得到,时间到,你的礼物没到,先把我的祝福传到:老妈,生日快乐!

两片绿叶,饱含着它同根生的情谊;一句贺词,浓缩了我对你的祝福。愿快乐拥抱你,在这属于你的特别的一天,生日快乐!

一生中总有一些朋友难忘记;一年中总有一些日子最珍惜;从春走到冬;由陌生转为熟悉;虽不能时时问候;在特别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252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