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阿姨生日祝福短信

2012-12-24 23:24:07  来源: 生日祝福语 

当吹生日蜡烛的时候我许下心愿,当流星划过天际的时候我许下心愿,当发送这条信息的时候我也许下心愿:愿正在看短信的人一生幸福快乐!

 绿色是生命的颜色,绿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选择了这个绿色的世界,馈赠给你的生日。愿你充满活力,青春常在。

 一碗甜甜的长寿面,筋斗的面条是我长长的祝愿,一丝丝将你缠绕到永远,愿健康与快乐、幸福和甜蜜与你日夜相伴,祝你生日快乐!

 许一个愿望想要飞,听我夸你美,牛皮天花乱坠;许一个愿望缘分对,邂逅那个谁,幸福谁是谁非;亲爱的朋友,生日快乐,梦想成真!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打算改东坡诗“无事此静坐,一日当两日”为“庆生多闹腾,一日当百日”,给你道喜。wWW.zhUFU.Tv祝你生日快乐、日日快乐!



阿姨新婚祝福短信 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灵魂伴侣,婚姻是人生大事,相信你做出的会是最明智的决定,有了爱的结晶生了可爱的宝宝,别忘了请我吃饭喔!

婚姻既是爱情的结果,又是爱情和生活的开始;婚姻既是相伴一生的约定,更是一种永恒的责任。希望你们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互敬互爱。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不过别难过,每个人最终都会走进坟墓,放心去吧,阿门!

婚姻是神所设立的美满的婚姻是神所赐恩的;愿我们的神将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赐给你们和你们的家庭! 在这喜庆祝福的时刻愿神引导你们的婚姻如河水流归大海成为一体不再是 二并且奔腾不已生生不息! 愿你们的爱情幸福美满!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252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