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姨丈姨夫生日祝福短信

2012-12-24 23:24:04  来源: 生日祝福语 

此日一到来,年龄长一长;蛋糕来助兴,心愿来达成;发此短信有啥意?主要目的传祝福,祝愿岁岁平平安,心里所想事事成!

三百六十五天,每一天的蜡烛,闪亮聚集在此刻,我真心为你祝福,愿你总看见的是阳光,总遇见

蝴蝶飞舞是为了喜悦,花开朵朵是为了欢庆,清风徐徐是为了送出今日的祝福,祝福我的朋友,人间四月的天使,生日快乐。

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是永远不变的真情!高兴是能认识你!献上我最爱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乐!

儿时的天真,少时的浪漫,花的季节却无缘长相守,但我永远忘不了你那特别的日子,“祝你生日快乐!”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shengri/201212/252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