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干妈祝福短信

2012-12-24 23:24:01  来源: 生日祝福语 

过去的路虽然坎坷,未来却承载着你我共同飞翔的梦,生日,就是一个起点,一切从这里开始,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祝你生日快乐!

妈妈,生日快乐!真希望能有语言能表达我们的谢意,感谢你每日操持家务及给予我们的帮助。愿你在未来的岁月中永远快乐健康!

都说流星可以有求必应,如果可以我愿在夜空下等待,等一颗星星被我感动,带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边。为你送上生日快乐!

 长长的距离,长长的线,长长的时间抹不断,今天是你的生日,远方的我一直在掂念着你,祝你生日快乐!

生活要精彩,努力才痛快,生命要多彩,一路才畅快,生日要喝彩,寿星才愉快。亲爱的朋友,生日快乐。



干爹干妈金婚祝福 50年相濡以沫爱如歌。爸、妈,五十年前,你们在真诚纯真中了解了对方,走进了对方;五十年里,你们在互敬互谅中建立了默契,承诺了责任;五十年后,你们在相扶相携中走过了阴霾,告别了辛劳,从昨天走到了今天。五十年的日日夜夜,一万八千二百五十个日子里的点点滴滴,那些相濡以沫的每个情节,那些同甘共苦的每个画面,是不是还依然那么清晰地在您们脑海里映现?在夕阳下,在晚风里,在子孙绕膝的幸福生活中,在相承尽欢的金婚盛宴上,一起回忆半个世纪共同走过的风风雨雨,爸、妈,对你们来说,是不是感觉特别的美好、特别的甜蜜?       50年风雨同舟情相依。爸,您兢兢业业,在事业上勤勉耕耘,为祖国的新闻事业贡献出您的青春年华和聪明才智,成为令外人尊敬、令家人仰慕的国家栋梁;在生活中,您对体弱多病的妈妈的关心呵护,已经融入在您为她精心烹调出的生活乐趣中,升腾在您为她递来的那杯甜奶热水中,浓缩在每一个细节中,虽然没有那么的轰轰烈烈、那么的激情潮涌,但却是那么的真实、那么的深厚、那么的长久……从一个懵懂的风华少年,成为一个受家人尊敬的贤夫慈父,爸,您功比天高!       妈,您含辛茹苦,在爸孤身在外求学苦读时,您用柔弱的肩膀担起了家的重担;在爸为事业奋斗时,您是支撑他跨过荆棘坎坷的参天大山;在爸为工作劳心时,您是容纳他千叹万怨的宽阔大海;您用坚强的信念支撑起我们姐弟三人的灵魂,您用正直善良训诫我们从愚顽走向成熟,您用勤劳的双手把我们扶植得如日中天……从一个纯真的少女,成为一个受家人爱戴的贤妻良母,妈,您恩比海深!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252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