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外甥生日祝福短信

2012-12-24 23:23:51  来源: 生日祝福语 

全世界都为这一天而高兴,因为那一年这一天是你带给所有人一个欢乐,因为这一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短信祝福你,吉星日日照着你,财神天天粘着你,健康时时陪着你,幸福分分伴着你,快乐秒秒缠着你。生日快乐哟!

今天生日祝福你,财神天天眷顾你,美女日日追着你,病魔一世躲着你,幸福永远伴随你,万事时时顺着你!
 

 我托空气为邮差,把我深深的祝福装订成生日包裹,印上真心为邮戳,37度恒温快递,收件人是你。祝生日快乐!
 

在你生日这天,我要送你一份100%纯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乐,有效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感动。生日快乐!



外甥女生日祝福短信

 心到,想到,看到,闻到,听到,人到,手到,脚到,说到,做到,得到,时间到,你的礼物没到,先把我的祝福传到。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愿所有的祝福都带着我们的友情,挤在朋友的酒杯里,红红的深深的,直到心底。祝你生日快乐,幸福无忧!

生日祝福你,好事追着你,老总重视你,病魔躲着你,情人深爱你,痛苦远离你,开心跟着你,万事顺着你!
 

 我没有五彩的鲜花,没有浪漫的诗句,没有贵重的礼物,没有兴奋的惊喜,只有轻轻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今天是个喜庆的日子,在您辛劳了几十年的今天,子孙欢聚一堂,同享天伦之乐,祝您寿与天齐,并祝美好明天!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shengri/201212/252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