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邻居生日祝福短信

2012-12-24 23:23:47  来源: 生日祝福语 

送你一个奶油巧克力蛋糕,蛋糕是我软软的关怀,奶油是我甜甜的祝福,巧克力装饰你人生的旅途。合起来就是要你好吃好看又幸福。
 

浩瀚的星空,闪烁着点点的荧光;每一丝亮光,都承载着绮丽的梦想,祝福你今天许下的每一个心愿,都能一一实现。生日快乐无限!

没钱来帮你买蛋糕,发个短信逗你笑一笑;不能帮你达成心愿,只祈祷你快乐每一天;愿你生日里的每个愿望都实现。祝生日快乐!

今天当然是很特别地!祝福自然是很给力地!信息自然是很原创地!收到自然是很开心地!友谊自然是很长远地!生日快乐哦!

再美的画卷,也画不出您美丽的容颜;再美的诗篇,也写不出您万般的慈爱;再华丽的语言,也诉不尽对您的祝愿。妈妈,生日快乐!


邻居节29位老街坊同庆寿2000多岁 昨天上午,91岁的刘金荣大娘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提前吃了美味的月饼,还获得了一份生日礼物―――收音机。 这个“生日”特就特在与刘大娘一起过的还有28名83岁以上的老人。这是和平区吴淞街道民族社区为社区老寿星们举办的一个集体生日宴。而这是和平区首届邻居节里一项重要活动。 刘金荣大娘已经四世同堂,子孙们都很孝顺,家里也很热闹,但是她还有一点遗憾:“就是和邻居走动少。” 这正是民族社区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社区党委书记肖翠芬说:“老年人腿脚不好,缺少沟通,我们就是想给他们创造这样一个机会,让他们多聊聊天。”除了给老人们准备了月饼,矿泉水,水果外,社区里的一位个体户还为老人们准备了一份生日礼物―――收音机。 尽管住在同一社区里,很多老人互相并不认识。因此,互相介绍后,彼此开始熟悉起来,会场里热闹起来。“你家几个孩子?”“老大多大?”“退休金多少钱?” 昨天的生日宴上,社区的每位党员还与老人建立了“一一帮扶”关系,互相留了电话号码。“您要是寂寞了,需要有人唠唠,或者遇到什么困难,就打我的电话!”肖翠芬对一位老人说道。老人连声说:“好!好!”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shengri/201212/251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