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发小生日祝福短信

2012-12-24 23:23:38  来源: 生日祝福语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蛋糕与你渡过甜蜜的每一天,蜡烛为你照亮前进的道路,我为你的生日而永远祝福。生日快乐!

蛋糕甜甜,儿女的孝心连连;烛光红红,儿女的情意浓浓;歌声美美,儿女的爱心累累;寿面长长,儿女的祝福绵绵!愿父亲生日快乐!

 携一束月光,摘一颗繁星,采一朵白云,一同装入思念的礼包里,在这最特别的一天,送给最特别的你,祝愿你生日快乐,幸福如意!

送你一碗长寿面,外加几个荷包蛋。吃它健康又长寿,幸福快乐用不够。幸运好运天天有,生活甜蜜到永久。生日快乐,我的朋友!

 亲爱的妈妈,岁月的磨砺让你的青春老去,风雨的洗涤让你的红颜褪色,但是在儿女心中,你还是那朵最美的牡丹。祝妈妈生日快乐!


给发小的生日祝词 祝你生日快乐,你的善良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愿这完全属于你的一天带给你快乐,愿未来的日子锦上添花!
 
愿祝福萦绕着你,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在你永远与春天接壤的梦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乐!生日快乐!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251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