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爷爷八十岁祝寿词

2012-12-24 23:23:06  来源: 生日祝福语 
连日凝神新墨劲,五更着意旧诗鲜。   
 
如今但祝朝朝舞,当信人生二百年。   

桃李盛时甘寂寞,雪霜多后竞青葱。   
 
根深更爱阳春雨,叶茂犹怜翠谷风。   

师表才情堪敬仰,古稀不愧焕神容。   
                  
爷爷六十岁祝寿词、祝寿对联 南山信步好逍遥,杖国而今又杖朝   

诗苑丰收夸老将,政坛竞秀领风骚   

 阳春白雪抒怀抱,明月清泉尚节操   

 汝向期颐跨劲足,我来祝福奉蟠桃。  
  
 人长久,月长圆,春长在 翻一页日历,存百年基业;   

 国永昌,家永睦,福永生 绘千幅蓝图,兴万代子孙。   
      
求爷爷的八十大寿贺词? 祝男寿贺词
东海之寿 南山之寿 河山同寿 南山同寿 天保九如 如日之升 海屋添寿
天赐遐龄 寿比松龄 寿富康宁 星辉南辉 耆英望重   是爷爷还是奶奶捏?

我还是2个都发吧



寿诞祝词



尊敬的各位亲友、各位来宾:大家好!



值此我奶奶古稀之年,寿诞庆典之日,我代表全家向前来光临寿宴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多年以来,我们全家承蒙亲友们的关心和帮助借此机会向亲友们表示最深深的谢意!


今日高朋满座,今日喜气洋洋。回顾我奶奶走过风风雨雨的25185多个日日夜夜,经历了从求学—从军—到行医的人生历程,可谓“阅尽世道沧桑,尝遍苦辣酸甜”!


奶奶用高标准的要求奠定了我们人生的起点,用发奋图强的精神激励我们开拓事业!造就了儿孙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在此,我代表晚辈们向您表示:我们要牢记您的教导,承继您的精神,团结和睦,刚毅进取,事业有建树,生活更富庶,使吴氏家族蒸蒸日上!



最后让我们献上最衷心的祝愿,祝福老人家生活之树常绿,生命之水长流,寿诞快乐,春辉永绽,精神矍铄,鹤颜康健!祝福在座的所有来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欢乐、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祝爷爷80岁大寿生日快乐。祈愿幸福满满极好的一年。您的健康使您迎来了这个佳日,实在是可喜可贺,喜悦之情不能尽述。又是极好的1年开始了。祝你如同宝石景泰蓝一样的灿烂放光。再次祝愿您今岁安康。

您在我们心中像泰山一样永远帅气,爷爷,您永远都是我们家族最坚毅的主人。

可以根据您的要求自由删减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2510.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