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外婆八十岁生日的祝寿贺词

2012-12-24 23:22:21  来源: 生日祝福语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 
春秋迭易,岁月轮回,当甲申新春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款款走来的时候,我们欢聚在这里,为***先生的母亲——我们尊敬的*老妈妈共祝八十大寿。 
在这里,我首先代表所有老同学、所有亲朋好友向*妈妈送上最真诚、最温馨的祝福,祝*妈妈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健康如意,福乐绵绵,笑口常开,益寿延年! 
风风雨雨八十年,*妈妈阅尽人间沧桑,她一生中积累的最大财富是她那勤劳善良的朴素品格,她那宽厚待人的处世之道,她那严爱有加的朴实家风。这一切,伴随她经历了坎坷的岁月,更伴随她迎来了今天晚年生活的幸福。 
而最让*妈妈高兴的是,这笔宝贵的财富已经被她的爱子***先生所继承。多年来,他叱咤商海,以过人的胆识和诚信的品质获得了巨大成功。然而,他没有忘记父母长辈养育之恩,没有忘记父老乡亲提携之情,没有忘记同学朋友相助之意,为需要帮助的亲友慷慨解囊,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可以说,他把孝心献给了母亲,把爱心献给了家乡,把关心献给了亲人,把诚心献给了朋友。WWw.zHufU.TV我想,让我们共同响起热烈的掌声,为***先生送去无穷无尽的信心! 
嘉宾旨酒,笑指青山来献寿。百岁平安,人共梅花老岁寒。今天,这里高朋满座,让寒冷的冬天有了春天般的温暖。 
君颂南山是说南山春不老,我倾北海希如北海量尤深。最后还是让我们献上最衷心的祝愿,祝福老人家生活之树常绿,生命之水长流,寿诞快乐,春辉永绽! 
祝福在座的所有来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外婆生日祝词 青春、阳光、欢笑......为这属于你的日子,舞出欢乐的节拍.祈望你心灵深处——芳草永绿,青春常驻,笑口常开.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生日祝福你,好事追着你,老总重视你,病魔躲着你,情人深爱你,痛苦远离你,开心跟着你万事顺着你! 

喂.今天是你生日呀!我没什么送你,就把我送你吧。想我怎么样你说吧! 

亲爱的:在这特别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爱你.只想告诉你:永远深爱着你,你的一切都在牵动着我。 

生日快乐!我要送你一份100%纯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 快乐,有效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感动!!! 
外婆生日祝福短信

您的唠叨是我行动的坐标,可是我却是刚刚知晓,您的关怀是温暖的阳光,在我生命里不知疲倦的照耀,妈妈,祝您今天生日快乐!

 远方的钟声叮咛,我在晨曦清醒;手表的滴答渐明,微笑的按键铃;想起的特殊情,是你生日在今。写下祝福音,送你生日盈:快乐哟!

 好心情,简简单单,一目了然;好日子,美美甜甜,一生无憾;好朋友,清清爽爽,一生情长;好短信,快乐温馨,一掷千金,生日快乐

年轻的岁月已走过,经历的岁月成蹉跎,持家的岁月为生活,操劳的岁月沧桑磨,今天是您的生日,祝母亲幸福快乐,健康常伴!

 今天是你的生日:浓浓亲情包围着你,厚厚天地保佑着你,连连好运跟随着你,个个朋友关心着你,甜甜问候祝福着你:生日快乐哦!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shengri/201212/2494.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