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父亲生日祝寿词

2012-12-24 23:22:13  来源: 生日祝福语 

每个人的生日,
都是父亲父亲的苦难日,
所以,我加倍让自己快乐,
让自己过得满足,让父亲父亲欣慰,
这样父亲父亲的苦难也就会变为幸福。
来把!为父亲的生日而庆祝,
把我们满满的祝福献给父亲。

父亲五十岁生日欢迎答谢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长辈,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好! 
一语天然万古新,豪华落尽见真淳。 
在我父亲八十大寿之际,我荣幸地欢迎领导、各位常来常往的亲朋好友,各位贤慧的女士、各位花枝招展的小姐、各位尊贵的先生和佳宾的莅临。 
中间略…… 
祝您越活越开心,越活越年轻,越活越健康,越活越精彩。今年五十岁,明年41公岁,后年22公岁。牙好,胃口就好,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 
〔大孙子致祝寿词退场,主持人回位〕 
人生得几知己足矣,斯世当以同怀视之。下面请来宾代表致祝寿词。 
〔主持人退场,来宾代表上场致祝寿词〕 
中间略…… 
〔XXX领导致生日祝福词退场,主持人上场〕 
父亲七十大寿生日感谢词 各位领导、各位亲朋: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寿星——我的父亲大人及四代同堂的家人,向在座的各位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谢意!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空前来赴宴,为我的父亲贺寿!
今天是最敬爱的父亲大人八十寿辰,天增岁月人增寿,群贤毕至,福寿满堂,令我们全家心情十分激动,感慨万千。
回想当年峥嵘岁月,在父亲被沦为右派,在缺衣少食饱受政治和经济双重压迫的艰苦年代,父母以超常的毅力和坚强的信念,省吃简用,含辛茹苦地养育着我们,以成龙成凤的严爱抚育我们,为我们的人生奠定了良好的起点。为家庭生活撑起一片幸福的蓝天,为儿女们铺就一条健康的道路。我们今天的收获,无不浸透着父母二老的心血和汗水。我们的成功就是他们的成功,我们的欢乐就是他们的欢乐。
风风雨雨几十年,父亲您阅尽了人间沧桑,积累的人生财富让我们受用一生。那就是勤劳坚强的宝贵品格,宽厚待人的处世之道,严爱有加的朴实家风。这一切都已被晚辈们继承,并将继续发扬光大。
回顾艰难岁月,我们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和祥和,更加努力开创明天的辉煌灿烂。
敬爱的父亲,衷心祝福您
喜享遐龄, 寿比南山终不老
欣逢盛世, 福如东海水长流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2490.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