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母亲72岁生日答谢词

2012-12-24 23:21:55  来源: 生日祝福语 

各位亲朋好友、各位嘉宾:

大家中午好!

在这普天同庆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时值家母大人七十岁寿辰,我们六个儿女怀着诚挚的心意邀请四方亲朋好友在这里欢聚一堂,为家母祝福古稀大寿,在此我谨代表家母及同胞向各位长辈以及各位亲朋好友的热情光临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祝大家新春快乐、吉祥如意!

可亲可敬的妈妈,七十年的风风雨雨,七十载的沧桑岁月,是您用那孱弱的身体含辛茹苦地哺育着儿女,操持着家务,维持着家计,支撑着这个不够完整的家庭,供我们上学,扶持我们一个个成家立业,拉扯了儿女又扶养孙子(女),真可谓是殚精竭虑、呕心沥血、勤勤恳恳、默默无闻、任劳任怨、无私奉献,您的大恩大德比天还高,比海还深,纵有千言万语也难诉我们对您的感激之情,儿女们虽肝脑涂地也不能报答您的恩情于万一!让我们把这一切的一切都浓缩在这一杯杯祝寿酒、一碗碗长寿面和一次次的跪拜叩首之中。WWw.ZhuFu.tv

敬爱的妈妈,儿子、儿媳,女儿、女婿,孙子、孙女,给您老人家磕头了,您的儿孙们永远祝福您:

贵体安康,颐享天年!

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

最后再一次向光临家母寿辰的各位前辈及嘉宾表示诚挚的谢意,谢谢!

祝各位嘉宾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请大家开怀畅饮,共享天伦!

谢谢大家!


为母亲七十五生日写的诗 母寿所思  
——为母亲七十五寿辰而作  
      
四月初六,吾母辰寿。良辰美景,祈福添寿。儿女亲朋,理应欢庆。心自怡然,顿骨劳筋。恐母操劳,不烦姊 

妹。远隔千山,遥祝短信。伟哉吾母,耳目聪颖。千叮万嘱,工作为重。柔弱女身,男儿心智。祖寒家贫,自 

幼担沉。生儿育女,含辛茹苦。成家继业,自不言待。运筹家是,爱憎分明。决胜内外,据理以争。勤俭持 

家,知饥问寒。寿高七五,重负亦然。老少相依,种菜耕田。衣食自劳,近邻不扰。父病多年,失语卧瘫。母 

自伺奉,吾未床前。恩爱如初,相敬如宾。尊老爱幼,孝道为范。吾辈不孝,各自为要。大家不再,小家还 

好。长次二孙,业已成人。唯有心事,兄长孤怜。心倾全家,胸怀李嗣。己不所欲,宁为子孙。初夏良辰,景 
  

清气高。秦岭巴山,汉水相连。养育之情,永记心间。教悔之义,效法身边。养颐之年,惟我母贤。 
母亲66岁生日感谢词 各位嘉宾、各位朋友:
     大家好!
    常言道:天增岁月人增寿,福满乾坤富满门。当日历翻到2003年8月14日的时候,我们共同迎来了家母66岁寿辰。在这里,我对各位亲朋好友的到来表示由衷的谢意!
    首先,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请出今天的老寿星——俺妈与俺爸到寿堂前就座。
    鲜花向来代表美好与爱意。下面就请**、***、**、***四位小朋友为他们尊敬的奶奶、姥姥献花。同时,也献上他们美好的祝福与热爱。
    自古以来,6在中国人的心目中就是一个美好的数字。双六相逢,更是大顺。因此,中国人很早就有66岁祝寿一说。如今,我们喜逢盛世,每家都过上了衣食无忧的小康生活。一方面,我们要感谢国家改革、开放,强国、富民的好政策。另一方面,我们时刻不能忘记父母的养育之恩。父母的恩情比山高,比海深。为了表达对父母的热爱,儿女们置办了几桌酒席略表寸心。在大家尽享佳肴美味的同时,与我母亲一道分享这生活的快乐与幸福!
    66年的生命历程中一定有许多酸、甜、苦、辣,讲也讲不完的故事。今天,让我们重返时光的隧道,与我母亲一起共同回忆她6岁童年的天真、16岁青春的浪漫、26岁成熟的风韵、36岁轻盈的步履、46岁辛勤的劳作、56岁不辍的耕耘。而今母亲66岁了,让我们衷心祝福她老人家:
    六六大顺,百岁人生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2483.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