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岳母66岁生日祝酒词、答谢词

2012-12-24 23:21:50  来源: 生日祝福语 
各位嘉宾、各位朋友: 
      大家好! 
     常言道:天增岁月人增寿,福满乾坤富满门。当日历翻到2003年8月14日的时候,我们共同迎来了家母66岁寿辰。在这里,我对各位亲朋好友的到来表示由衷的谢意! 首先,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请出今天的老寿星——俺妈与俺爸到寿堂前就座。 鲜花向来代表美好与爱意。下面就请**、***、**、***四位小朋友为他们尊敬的奶奶、姥姥献花。同时,也献上他们美好的祝福与热爱。 自古以来,6在中国人的心目中就是一个美好的数字。双六相逢,更是大顺。因此,中国人很早就有66岁祝寿一说。如今,我们喜逢盛世,每家都过上了衣食无忧的小康生活。一方面,我们要感谢国家改革、开放,强国、富民的好政策。另一方面,我们时刻不能忘记父母的养育之恩。父母的恩情比山高,比海深。为了表达对父母的热爱,儿女们置办了几桌酒席略表寸心。在大家尽享佳肴美味的同时,与我母亲一道分享这生活的快乐与幸福! 66年的生命历程中一定有许多酸、甜、苦、辣,讲也讲不完的故事。www.ZHufU.tv今天,让我们重返时光的隧道,与我母亲一起共同回忆她6岁童年的天真、16岁青春的浪漫、26岁成熟的风韵、36岁轻盈的步履、46岁辛勤的劳作、56岁不辍的耕耘。而今母亲66岁了,让我们衷心祝福她老人家: 六六大顺,百岁人生! 祝寿活动进行第一项:请我长兄讲话。 ------ 俺大哥这番话真是言词恳切,发自肺腑。孝敬老人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哥、嫂更是将这种美德落实在了行动上。老人家是如何评价的呢?下面请今天的主角——老寿星俺妈讲话。 ------ 祝寿活动进行第二项:请老寿星的儿女、子孙都到寿堂前拜寿。 一鞠躬,祝妈妈(奶奶、姥姥)福如东海长流水! 二鞠躬,祝妈妈(奶奶、姥姥)寿比南山不老松! 三鞠躬,祝妈妈(奶奶、姥姥)开心快乐每一天! 祝寿活动进行第三项:点燃生日蜡烛,唱《祝您生日快乐》歌。 ------ 祝寿活动进行第四项:请老寿星许愿,吹灭生日蜡烛,大家共同分享生日大蛋糕! ------ 祝寿活动进行第五项,请老寿星入席,寿宴正式开始! 诗人郭小川在《祝酒歌》里这样写道:财主醉了,因为心黑!衙役醉了,因为受贿!我们今天就是醉了,也是因为这生活的酒太浓!太美!! 最后,请大家举起酒杯,与我母亲共同分享这生活的幸福与美好!共同品尝这美酒的甜美与芳香!让我们开怀畅饮,一醉方休!

祝未来岳母生日快乐短信

  1.今天是您的生日,愿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围绕在您身边。生日快乐!

  2.一句问候,一声祝福,一切如愿,一生幸福,一世平安。祝生日快乐!

  3.寿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4.我会亲自为你弹一曲《生日快乐》,我会亲自为你点燃蜡烛,我会亲自为你切蛋糕,我会亲自为你做一桌好菜,我会亲口告诉你:祝你生日快乐,幸福满怀。

  5.祝生日快乐,天天开怀合不拢嘴 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我轻轻的祝福,生日快乐

  6.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您拥有365个美丽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乐!

  7.在你的生日之际,诚挚地献上我的三个祝愿:一愿你身体健康;二愿你幸福快乐;三愿你万事如意

  衷心地祝愿--在你的生日和未来的每一天,你都永远充满着欢乐

  8.对于我们来说,最大的幸福莫过于有理解自己的父母.我得到了这种幸福,并从未失去过.所以在您的生日,我将要向您说一声:谢谢!

  9.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 祝福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10.想念的话,说也说不完,关怀的心,永远不改变。一串真挚的祝福,一个不平凡的心意,衷心地祝愿你生日快乐3lian.com

  11.生日宴席,我给你点几道菜,水煮鱼,祝你年年有余,红烧肉,祝你红红火火,番茄虾,祝你有个温馨家,拌青菜,祝你健康愉快,祝你生日梦想成真。

  12.用彩虹编织你的梦,用甜蜜围绕你的笑,用舒坦揭开你的心,用顺利装修你的路,用快乐祝福你的生日,祝你永远平安如意,美丽无比。

  13.想到,甜蜜梦中也微笑;听到,日常烦恼全部跑;看到,心中悄悄把梦交;闻到,香甜蛋糕秀美好;做到,事事顺心乐逍遥;人到,礼轻情意多重要;心到,人生快乐少烦躁;时间刚刚好,短信及时来报道,写上祝福逗你笑:生日快乐,礼物悄悄送到,愿你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shengri/201212/2481.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