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闺蜜19岁生日祝福短信

2012-12-24 23:21:32  来源: 生日祝福语 
真高兴今天是您的生日,老师说我是上帝赐给您的礼物,但愿这礼物不是太糟糕,祝生日快乐! 

花朝月夕,如诗如画,有了爸爸的爱情,你一直都美丽而年轻,祝你生日快乐!当然也要谢谢你! 

今天是你生日,我从来也没有忘记在这特别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乐青春常驻,越来越丑!呵呵生日快乐! 
闺蜜20岁生日祝福短信 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的生日,为了表示祝贺,所有女厕和女浴室均免费向您开放,欢迎光临! 
愿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带给你无穷的快乐,快乐与你相伴!愿这喜悦的讯息通过网络传给您,传给您!!! 
愿你的生日充满无穷的快乐,愿你今天的回忆温馨,愿你所有的梦想甜美,愿你这一年称心如意! 
我从那盛开的兰花瓣中写出对您无穷的思念与祝福并祝您生日快乐! 
闺蜜十五岁生日祝福短信 荧荧的背景灯照耀你的脸颊,虽然微弱,却可以延伸很远,许个心愿,让满天的星都为你祝福 

生日快乐!你快乐所以我快乐,你不快乐我不快乐。不管谁快乐,还是祝你生日快乐!长长的距离,长长的线,长长的时间抹不断,930--你的生日,远方的我一直在掂念着你,祝你生日快乐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shengri/201212/2473.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