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闺蜜24岁生日祝福短信

2012-12-24 23:21:19  来源: 生日祝福语 
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是永远不变的真情!高兴是能认识你!献上我最爱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乐! ?? 
你好可怜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却还要上班,但是没关系,因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过得会很开心! ?? 
大海啊他全是水,蜘蛛啊他全是腿,辣椒啊他真辣嘴,认识你啊真不后悔。祝生日快乐,天天开怀合不拢嘴。 ?? 
在你生日来临之际,祝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给闺蜜的生日祝词 愿我的祝福萦绕你,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在你飞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乐!天天好心情!永远靓丽!
 
愿美妙的香味时刻围绕着您,使您的人生充满幸福喜悦,永浴于无止境的欢乐年华!祝您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生日,我从来也没有忘记在这特别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乐青春常驻,越来越靓女! 
 

闺蜜23岁生日祝福短信 关上心门,浮现你幽默的话语,率真的性情。你是涓涓细流,滋润着我们的心田……生日快乐…… ?? 

祈望你心灵深处芳草永绿,青春常驻,笑口常开。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幸福 

有句话一直没敢对你说,可是你生日的时候再不说就没机会了:“你真的好讨厌……讨人喜欢,百看不厌!”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2468.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