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领导48岁本命年生日祝福短信

2012-12-24 23:21:14  来源: 生日祝福语 
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颗星星被我感动,为我划过星空带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边生日快乐


这是郁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愿你年年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生日的烛光中摇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愿:本命年生日快乐!


我谨代表国务院、党和国家领导人热烈祝贺你生日快乐,希望你在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导下,认真贯彻大精神,再接再厉,早日迎接下一次生日的到来。


领导60岁本命年生日祝福短信 我谨代表国务院、党和国家领导人热烈祝贺你生日快乐,希望你在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导下,认真贯彻大精神,再接再厉,早日迎接下一次生日的到来。


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领略鲜花的娇艳,只有懂得爱的人,才能领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个特别的生日。


无论走过十年、历经百年、穿越千年,我们的爱永远存在,你是我一生的成就,是我今生的骄傲。祝你生日快乐!


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义,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乐虽然不能陪你度过这特别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旧准时送上: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乐!


领导36岁本命年生日祝福短信 在你本命年生日来临之即,祝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劳,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我为你祝福让我为你欢笑因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我唱着“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向你走近,表达我的祈愿,分享你的快乐,再倾听那属于你的青春的回音……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2466.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