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客户50岁生日祝福短信

2012-12-24 23:18:54  来源: 生日祝福语 
又是你的生日了,虽然残破的爱情让我们彼此变得陌生,然而我从未忘你的生日,好多年了,每一个生日我们都没忘记给对方祝福,希望这一生都拥有这友情,真心祝你生日快乐! 


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我轻轻的祝福,生日快乐! 

喂!老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这个时刻,我要送给你千万个嘱咐与问候,这是最值钱的“寒酸”! 

 

我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烛台上。将能说的话都藏在花蕾里,让它成为待放的秘密。 

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领略鲜花的娇艳只有懂得爱的人,才能领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个特别的生日谢谢你 
给客户的生日祝词 愿电波驾着我的祝福:幸福、好运送给你。祝你生日愉快!天天愉快! 
青春、阳光、欢笑……为这属于你的日子,舞出欢乐的节拍。祝你生日快乐! 
 
你我相识许久!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是永远不变的真情!高兴是能认识你!献上我最爱的红玫瑰,祝福你的生日。 
 
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有一个爱你的老婆守着对你一生一世的承诺,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过!亲爱的,生日快乐!! 
客户45岁生日祝福短信 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灿烂,今天因为你人间更温暖,今天因为你我觉更幸福! 
心到,想到,看到,闻到,听到,人到,手到,脚到,说到,做到,得到,时间到,你的礼物没到,只有我的祝福传到 

愿我的祝福,如一缕灿烂的阳光,在您的眼里流尚,生日快乐! 

又是你的生日了,虽然残破的爱情让我们彼此变得陌生,然而我从未忘你的生日,好多年了,每一个生日我们都没忘记给对方祝福,希望这一生都拥有这友情,真心祝你生日快乐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shengri/201212/245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