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女朋友17岁生日祝福短信

2012-12-24 23:18:46  来源: 生日祝福语 
你的微笑曾那么顽固地垄断我每个美梦.希望我的这一声生日祝福能占有你一整天---想我

心常常试图于记忆里复制你的微笑.今天它索性想复制一个完全的你,然后对你说,生日快乐

告诉我/什么时候你再来/耕垦我荒芜的笑容/系住我失舵的小舟/愿你今日快乐!
女朋友16岁生日祝福短信

这一份爱意深深埋藏于心底整整澎湃了一个世纪的轮回/直到相聚的日子来临才汹涌成鲜丽欲燃的炽情/生日快乐

我们的相遇,也许是续着一个前世未了缘,未竟的故事.任何的付出,没有对错,更没有值得与否的考虑./祝生日快乐

也许这一次就是那早已注定的前缘,不然怎曾有如此的企盼,真想要将你的名字烙在心上,成为我情感的驻足点./给你的生日!


送给女朋友16岁生日祝福短信

你生日这一刻,没能在你身边,对不起!只能给你我最温暖的祝福,里面有我对着大海许下的愿!
我托空气为邮差,把我深深的思念装订成包裹,印上真心为邮戳,37度恒温快递,收件人是你.祝你生日快乐
盈盈今日天如水,恋恋当年水似天。情缘驻我心,相思比梦长。祝福你生日快乐!生命中的每一天永远青春靓丽!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没有别的话,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会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爱,永远的爱!

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谨用只字片语,表达对你的情怀。衷心祝愿您青春长驻,愿将一份宁静和喜悦悄悄带给您,生日快乐!

 荧荧的烛光照耀你的脸颊,虽然微弱,却可以延伸到很远,吹灭蜡烛,许个心愿,让满天的星都为你祝福。

 青春的树越长赵葱茏,生命的花就越长越艳丽。在你生日的这一天,请接受我对你深深的祝福。愿这独白,留在你生命的扉页;愿这切切祈盼,带给你新的幸福。

 正如玫瑰逗人喜爱,愿你的生日带给你愉快,因为你是最可爱的妹妹,愿你生日焕发光彩,伴随着喜悦和欢笑,从天明到日落。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2451.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