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老师45岁生日祝福短信

2012-12-24 23:18:23  来源: 生日祝福语 
对您的感激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对您的祝福百十万年也不会改变――老师,祝您万事如意!

将来,无论我会成为挺拔的乔木,还是低矮的灌木,老师,我都将以生命的翠绿向您致敬!

面对讲台,背靠黑板,在时光长河里,老师是您把一个个45分钟,用辛劳汗水和智慧编织成无数耀眼的光环

想念您,怀念您――老师!对您的怀念与祝福将于日俱增,让一幕幕脉脉深情与祝福盈满,好人一生平安!


老师30岁生日祝福短信 祝福是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万语,默默唱着心曲,祝教师节日快乐! 

让阳光送去美好的期待,让清风送去我们深深的祝福,让白云和蓝天永远点缀你的饿生活,愿你的生活充满快乐! 

追忆似水年华,描述师生情深,在那青涩的年代,是;老师郑重的嘱托为我们纠正了偏离的航向,是老师坚实的双手拖起我们灿烂的明天。 
老师40岁生日祝福 恩师永铭记,师恩久难弃.祝天下老师快乐开心!!!节日快乐!幸福永远! 

老师―感念的季节风吹过我的眼眸雨落在心中几番幕起又幕落忍不住又忆起童年往事悄悄问候您 

老师你是我一生最难忘的人,因为有了你,让我的生活出现了乐趣,有了你我的人生出现转折,谢谢你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shengri/201212/244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