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48岁生日感言

2012-12-24 23:18:19  来源: 生日祝福语 
生命既不是一个虚幻,也不是一盘可以倒回的录象带。在不同于梦的春天,不同于浮躁的夏天的殷实、沉稳的收获季节,我在思考着我48年的岁月,穿过48岁的时光雨巷,我在回眸自己的轨迹,在学生时代是高材生,在家是兄弟姐妹中的皎皎者,在伙伴中是注目的中心,在工作单位是出类拔萃的技术骨干,兢兢业业、忠于职守的好干部,在小家庭是出了名的“模范丈夫”。

48年,我洒下过汗水和泪水,经历过喜悦和遗憾,在时光的河床上曾经不停的奔腾过。我没有成功,但我曾经奋斗过、生活过。是的,从笑声喧闹的童年到苦乐交织的青年,再到静如秋山的中年,我的足迹留下了一个个美丽的故事。一切的宠辱得失,恩恩怨怨,都随秋风中的落花流水,成为过眼烟云。在平静的深秋里,我告诉自己,路还长,不平坦,因为经过几个季节的历练,我已经有了很大的承受能力,就是到了严酷冬季,我也一样具有抵御能力。 

     “祝您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脸上增加更多笑容!”情丝如潮,遐想如云,我被女儿的祝福声从记忆的音室里摇醒,并共同为我48岁华诞干杯。wWw.zhUFU.tv 

48岁,我喜欢独步翠鸣湖畔,品味当年挖湖造景、如今建造天鹅湾宜居家园的点滴人生;48岁,再邀哲人晤谈,再登先贤门下,情绪舒展,月下举头,便引幽情到广寒,虽不懂诗,却诗心如火,虽不懂词,却词意缠绵。奋发散文,亦可留下美文怡人;48岁,我仍然很忙,忙着用双手实现自己的价值,诠释我的见解,在48岁的山梁上,燃起追寻蹉跎岁月的阳春之光。 

48岁,已行至人生驿站的后半程,萧瑟的深秋。但我还是怀念每一个季节,祈望着我以后的路走向踏实平安,象野花一样活着,因为山上的野花不会因为没有人欣赏就不开放! 

领导48岁本命年生日祝福短信 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颗星星被我感动,为我划过星空带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边生日快乐


这是郁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愿你年年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生日的烛光中摇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愿:本命年生日快乐!


我谨代表国务院、党和国家领导人热烈祝贺你生日快乐,希望你在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导下,认真贯彻大精神,再接再厉,早日迎接下一次生日的到来。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shengri/201212/244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