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32岁生日感悟、生日感想

2012-12-24 23:18:08  来源: 生日祝福语 
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
 
幸福是很简单的,与追求无关,与财富无关,与年龄无关,甚至与健康无关,这世上每个人都能得到,关健是我们是否愿意放下让我们不开心的一切。
 
用快乐带动心情,用观念导航人生,用执着追求事业,用真诚对待朋友,用平淡对待磨难,用努力追求幸福,用感恩对待生活!快乐生活三点式:智慧露一点,微笑现一点,钞票多一点。幸福人生三部曲:坎坷练意志,奋斗得收获,成功迎笑脸。愿你穿三点式,走三部曲,快乐人生路!

32岁生日祝福语

我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烛台上。将能说的话都藏在花蕾里,让它成为待放的秘密。

  祝您过个够味、够劲的生日,我的爸爸!生日快乐!

  日光给你镀上成熟,月华增添你的妩媚,生日来临之际,愿朋友的祝福汇成你快乐的源泉!愿祝福萦绕着你,在你永远与春天接壤的梦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乐!生日快乐!

  喂!老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这个时刻,我要送给你千万个嘱咐与问候,这是最值钱的“寒酸”!

  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我轻轻的祝福,生日快乐!

  又是你的生日了,虽然残破的爱情让我们彼此变得陌生,然而我从未忘你的生日,happy birthday!好多年了,每一个生日我们都没忘记给对方祝福,希望这一生都拥有这友情,真心祝你生日快乐!

  愿我的祝福,如一缕灿烂的阳光,在您的眼里流尚,生日快乐!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2436.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