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33岁生日感悟、生日感想

2012-12-24 23:18:06  来源: 生日祝福语 
好心情才会有好风景,好眼光才会有好发现,好思考才会有好主意。
 
安乐给人予舒适,却又给人予早逝;劳作给人予磨砺,却能给人予长久。
 
生活小哲理一:#在这世上惟一件事比别人议论更糟,那就是无人议论你。#一颗将爆的炸弹比一颗已爆的炸弹恐怖得多。#成功便是站起比倒下多一次。
 
一个人做事如果目的性太强,往往达不到自己的想要的目的,所谓的“欲速则不达”,如果放平心态,也许会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生活小哲理二:1.许多人爬到了梯子的顶端,却发现梯子架错了墙。2.使学生丧失信心是教师最大的犯罪。3.十之八九,争论的结果是双方比以前更相信自己绝对正确。

送给老婆33岁生日祝福短信 年年有今日,于我非寻常,宝贝生辰日,如何敢忘记,短信打头阵,聊表我心意,惊喜接连在,只为你开心,祝愿我的宝贝美丽时时刻刻   平凡的我,温柔的你,组成了家的希冀;如水的日子,淡淡的生活,成就了爱的物语;老婆,祝你生日快乐!     你是我读不倦的书卷,你是我看不够的风景!亲爱的,在你生日到来之际,送上我最最贴心的祝福,有我在的日子,你永远不会伤心难过!生日快乐!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shengri/201212/2435.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