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35岁生日感悟、生日感想

2012-12-24 23:18:02  来源: 生日祝福语 
生活小哲理五:1.道歉是为将来再次冒犯打下伏笔。2.所谓百依百顺,就是为了某种不可告人的目的在未完成前,所表现的不同寻常的耐心。3.所谓儿童不宜,其实就是大人们令人感动地把犯错误的危险留给了自己。
 
男人真谛:二十岁的时候,是半成品;三十岁的时候,是成品;四十岁的时候,是精品;五十岁的时候,是极品;六十岁的时候,是样品;七十岁的时候,是纪念品。
 
生活小哲理三:1.失败并不意味你浪费了时间和生命。失败表明你有理由重新开始。2.人生中有时不去冒险比冒险更危险。3.所有的人都站在一边并不一定是好事,譬如他们都站在船的一边
 

领导35岁生日祝福短信 您是我心中最尊敬的长者,在我几乎绝望的时候,帮助我走出人生的低谷,引领我走向光明。每当您生日来临之际,我总想把最真诚的谢意表达,千言万语,疑成一句:愿您健康长寿! 
快乐年年! 
生日的烛火点燃后又熄灭,这一瞬间的含义有两个:告别过去的甜酸苦辣,迎接人生的又一次攀登。 
回想往事,浮现您幽默的话语,率真的性情。您是无边无际的大海,包容着我们的过错,您是涓涓细流,滋润着我们的心田……恭祝生日快乐……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2433.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