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38岁生日感悟、生日感想

2012-12-24 23:17:55  来源: 生日祝福语 
 男人都认为女人是弱者,都认为自己可以主宰女人的命运,却不知大多数男人的命运都是被女人捏在手里。
 
有人问老公:“结婚前后,女人什么地方发生变化最大?”老公说:“视力。婚前女人把男人看成开心果,可是婚后却总是这不满那不满的
 
女人第一次恋爱闭着两只眼睛,第二次恋爱闭着一只眼睛;只有经历两次燃烧,才会变得真正清醒,才会把两只眼睛真正的睁开。
 
你想忘记某一件事,那说明你还记着。想劝你忘记某一件事,那说明你我都还记着

领导38岁生日祝福短信 无论空间如何改变,你永远走不出我视线;无论如何转变,你永远逃不出我的思念!在今天,生日 快乐! 

只有懂得的人,才能领略鲜花的娇艳.只有懂得爱的人,才能领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个特别的生日!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2430.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