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39岁生日感悟、生日感想

2012-12-24 23:17:53  来源: 生日祝福语 
前世你是地主,我是你家长工,给你干了三十年,你没给我一分钱,今生上天注定要你陪伴我一生,来做偿还!
 
未知的东西从来都是极富诱惑力与吸引力的,它总有一种魔力让人不顾一切地去抓住、争取它。可是当一切都步入轨道,原来也不过如此。
 
健康是人最重要的财富,人生有很多要素,但是在各个要素当中,健康最重要,健康是一,其他都是后面的零,没有健康就没有一切,有了健康才有希望。有了健康,自己少受罪,儿女少受累。

送给老婆39岁生日祝福短信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愿我的祝福像阳光那样缠绕着你,真诚地祝愿健康和快乐永远伴随你,生日快乐!

天天都在你身边,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恋你,只需甜甜地爱着你!我的宝贝,生日快乐!^_^

为了你每天在我生活中的意义,为了你带给我的快乐幸福,为了我们彼此的爱情和美好的回忆,为了我对你的不改的倾慕,祝你度过世界上最美好的生日!

我没有浪漫的诗句,没有贵重的礼物,没有兴奋的惊喜,只有一束鲜花+轻轻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2429.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