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42岁生日感悟、生日感想

2012-12-24 23:17:43  来源: 生日祝福语 
如果你感到悲伤,就把那些情绪当做是淤积的泥沙随流水穿越过去;如果你感到欢愉,就把那些喜悦当做是滋润心田的泉水保存起来!悲伤少一点,开心多一点。
 
生活背负太多的责任,生活背负太多的苦累,你需要振作,你需要勇敢,你需要坚强,抬起头,天空依然晴朗,乐观坦然的面对,生活会让你快乐,生活会让你幸福。
 
热血在激荡,青春在澎湃,梦想和未来,在心中召唤,多一份热度,多一份勤奋,未来更精彩,梦想会更美。
 
不再迷惘,不再沉醉,过往的种种已成云烟,请给自己一个新的开始,明天还等你去奋斗,还等你去拼搏,相信你一定会振作,一定会崛起。

送给老婆42岁生日祝福短信 我曾有数不清的梦,每个梦都有你;我曾有数不清的幻想,每个幻想中都有你;我曾有几百度祈祷,每个祈祷都有你。愿命运之神让我看到你,听到你,得到你 

现在生日不送礼,写句祝福送给你,如果你嫌礼不够,再把我也往上凑,祝你生日快乐!

想你在每一个有星星的夜晚,念你在每一刻欢乐的时光,盼你在每一次想你的瞬间,爱你在每一秒呼吸的间隙。 

也许你并不是为我而生,但我却有幸与你相伴,或许是前世修来的福份吧,我会好好珍惜!愿我有生之年,年年为你点燃生日的烛焰!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2426.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