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43岁生日感悟、生日感想

2012-12-24 23:17:41  来源: 生日祝福语 
不再脆弱,不再哀叹,不再抱怨,不再指责,平和让心态舒展,坚强让胸膛挺起,世上没有什么可怕的,可怕的是自己吓倒自己。
 
凡事含泪撒播,将会含笑收获。你今天的结果,永远都是昨天的付出’保持乐观的心态,保持健康的体魄,迎难而上,成功其实离我们不远,就在我们的前方,每天每天进步一点,每天每天我们就离成功近一点。
 
未来的命运,无法预知,现实的主控权,掌握在自己手中,多一份勤奋和自信,成功就多一分筹码,多一份坚韧和勇敢,未来就会多一些希望和机遇。
 

送给老婆43岁生日祝福短信 也许是缘分,命运安排你我相遇!你是让我欣赏的那种人,似乎很久以前,我就已熟识你了你。也许这一生,你就是我的钟爱。

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乐!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您拥有365个美丽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乐!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我没有跟你在一起,只希望你能快乐、健康、美丽,生命需要奋斗、创造和把握!生日快乐!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shengri/201212/2425.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