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44岁生日感悟、生日感想

2012-12-24 23:17:39  来源: 生日祝福语 
人生就像攀爬一座山峰,会遇到很多的艰难和困苦,但请一定要坚持,当你爬上山顶看到美丽的风景时,之前的一切付出都会觉得是那么的微不足道了!

 也许不是每个人都能真正找到属于自己的梦想,但是不试着去找,去尝试,永远只会在原地!只有找到了努力的目标和梦想,你才能发光,发热,一起加油!



送给老婆44岁生日祝福短信 在宁静的夜晚,点着淡淡的烛光,听着轻轻的音乐,品着浓浓的葡萄酒,让我陪伴你渡过一天难忘的生日!

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谨用只字片语,表达对你的情怀。衷心祝愿您青春长驻,愿将一份宁静和喜悦悄悄带给您,生日快乐!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没有别的话,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会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爱,永远的爱!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有一句话想对你说,这是我一直想要告诉你的,那就是--我有两次生命:一次是出生,一次是遇见了你!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2424.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