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朋友小孩百天祝福语

2012-12-24 23:17:37  来源: 生日祝福语 
祝愿宝宝健康成长,在爱的呵护下享受阳光和欢乐!

祝宝宝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在爱中幸福成长!

祝宝宝健康、快乐、聪明、正直、勇敢。

宝贝,现在的你是幸福的,因为你被爱着; 宝贝,未来的你还要幸福,因为你会学会去爱!
给朋友的生日祝词 一年一度,生命与轮回相逢狭路,我满载祝福千里奔赴,一路向流星倾诉,愿你今天怀里堆满礼物,耳里充满祝福,心里溢满温度,生日过得最酷!
 
想念的话,说也说不完,关怀的心,永远不改变。一串真挚的祝福,一个不平凡的心意,衷心地祝愿你生日快乐!
 
祝福加祝福是很多个祝福,祝福减祝福是祝福的起点,祝福乘祝福是无限个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生日快乐!

女朋友29岁生日祝福短信

喜欢你/但是---不敢告诉你于是在这一声"生日快乐"中,包含了我所有的情意

你的微笑曾那么顽固地垄断我每个美梦希望我的这一声生日祝福能占有你一整天---想我

心常常试图于记忆里复制你的微笑今天它索性想复制一个完全的你,然后对你说,生日快乐

告诉我/什么时候你再来/耕垦我荒芜的笑容/系住我失舵的小舟//愿你今日快乐!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2423.html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