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给朋友的生日祝词

2012-12-24 23:17:33  来源: 生日祝福语 
一年一度,生命与轮回相逢狭路,我满载祝福千里奔赴,一路向流星倾诉,愿你今天怀里堆满礼物,耳里充满祝福,心里溢满温度,生日过得最酷!
 
想念的话,说也说不完,关怀的心,永远不改变。一串真挚的祝福,一个不平凡的心意,衷心地祝愿你生日快乐!
 
祝福加祝福是很多个祝福,祝福减祝福是祝福的起点,祝福乘祝福是无限个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生日快乐!

温情无限 送给朋友的元旦祝福短信

  新的一年里,愿我的朋友:钱多钱少常有就好;人俊人丑顺眼就要;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一切烦恼理解就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天气慢慢转坏,凉风渐渐袭来;因为你的可爱,特意给你关怀;晚上被子要盖,免得手脚冷坏;没事刁根骨头,这样可以补钙;不要说我太坏,祝你新年愉快!

  一斤花生二斤枣,好运经常跟你跑;三斤苹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离;五斤桔子六斤蕉,财源滚进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愿你心想事就成;九斤芒果十斤瓜,愿你龙年乐开花。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你的手机将出现鹅毛般的祝福,你的心情将以晴为主,受气氛影响,笑声将席卷你周围,预计未来52周将不断刮顺风!新年快乐哦!

  我以涮羊肉的温暖,水煮鱼的热烈,白灼虾的鲜美,咕老肉的甜蜜,拉条子的宽广,发面饼的博大,向你表示真诚的祝福,祝你新的一年,快乐幸福!

  我在睡梦中问神,什么是幸福神说:幸福是有一颗感恩的心,健康的身体,称心的工作,一位深爱你的人,一帮信赖的朋友你会拥有这一切!祝你新年快乐!

  蓝天为纸,清风为笔,祝福为星,点上真诚星星,描上白云,奉上月亮,送给正在看短信的你,新年快乐、生活如诗如画、好事连连、好梦甜甜!

  默默地思念很深,默默地祝福最真,默默地怀念难舍难分,默默地牵挂永远在心,默默地等待春节来临,默默地祝福春节愉快、团圆、欣喜万分!

  新年到,请点击快乐的音符,让它为你下载亲情,传输爱情,顺便将我的友情另存于你心灵的最深处,让你新年开心快乐!

  送你一份100%纯情糖果:成分=真心+思念+快乐;有效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感动;制造商:真心朋友!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八月十五中秋节给朋友的祝福短信 心到想到得到,福到运到财到,中秋节还没到,但愿我的祝福第一个到。提前祝你中秋节快乐!其他祝福短信都是我安排的!

4.中秋到了,中国移动推出“我认识(你自己的名字)我骄傲,(对方的名字)认识我我自豪”活动,每晚睡前将此口号吼六十遍,即获赠500元话费,详情咨询10011。

5.中秋节想你是最快乐的事;见你是最开心的事;爱你是我永远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过,骗你是刚刚发生的事。

6.中秋节 愿中秋佳节:家人关心你、爱情滋润你、财神宠幸你、朋友忠于你、我会祝福你、幸运之星永远照着你。

7.我的信息来啦!收到的人春风得意,阅读的人工作顺利,储存的人爱情甜蜜,转发的人大吉大利,删除的人依然好运气!祝中秋快乐!

8.海内荐知己,天涯若比邻,明月千里寄相思,在中秋佳节之际,祝中秋节快乐!让圆月圆你的梦!


From:http://www.zhufu.tv/Article/shengri/201212/242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