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给客户的生日祝词

2012-12-24 23:17:22  来源: 生日祝福语 
愿电波驾着我的祝福:幸福、好运送给你。祝你生日愉快!天天愉快! 
青春、阳光、欢笑……为这属于你的日子,舞出欢乐的节拍。祝你生日快乐! 
 
你我相识许久!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是永远不变的真情!高兴是能认识你!献上我最爱的红玫瑰,祝福你的生日。 
 
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有一个爱你的老婆守着对你一生一世的承诺,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过!亲爱的,生日快乐!! 
给客人的生日祝词 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有一个爱你的老公守着对你一生一世的承诺,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过!亲爱的,生日快乐!
 
羡慕你的生日是这样浪漫,充满诗情画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乐、健康、美丽,生命需要奋斗、创造、把握!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年年都快乐!:)

给客户40岁生日祝福短信 原美妙的香味时刻围绕着您,使您的人生充满幸福喜悦,永浴于无止尽的欢乐年华!祝您生日快乐! 
生日的烛光中摇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愿:生日快乐! 

我从那盛开的兰花瓣中写出对您无穷的思念与祝福并祝您生日快乐! 

两片绿叶,饱含着它同根生的情谊;一句贺词,浓缩了我对你的祝福。愿快乐拥抱你,在这属于你的特别的一天,生日快乐!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241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