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朋友生日祝词

2012-12-24 23:11:37  来源: 生日祝福语 
各位来宾、各位亲爱的朋友:晚上好! 
烛光辉映着我们的笑脸,歌声荡漾着我们的心潮。跟着金色的阳光,伴着优美的旋律,我们迎来了XX先生的生日,在这里我谨代表各位好友祝XX先生生日快乐,幸福永远! 
在这个世界上,人不可以没有父母,同样也不可以没有朋友。没有朋友的生活犹如一杯没有加糖的咖啡,苦涩难咽,还有一点淡淡的愁。因为寂寞,因为难耐,生命将变得没有乐趣,不复真正的风采。 
朋友是我们站在窗前欣赏冬日飘零的雪花时手中捧着的一盏热茶,朋友是我们走在夏日大雨滂沱中时手里撑着的一把雨伞;朋友是春日来临时吹开我们心中冬的郁闷的那一丝春风,朋友是收获季节里我们陶醉在秋日私语中的那杯美酒…… 
来吧,朋友们!让我们端起芬芳醉人的美酒,为XX先生祝福!祝你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干杯! 
女朋友生日贺词 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牵挂你的日子.愿我的祝福,如一缕灿烂的阳光,在你的眼里流淌,生日快乐! 

今天生日祝福你,财神天天追着你,校长日日重视你,病魔一世躲着你,幸福永远伴随你,万事时时顺着你! 

愿每天的太阳带给你光明的同时,也带给你快乐。真心祝你生日快乐!  

轻轻捎给你我的祝福小小言语,浓浓情谊都在这一份真挚的心意永远伴随着你我祝你生日快乐。 
给朋友的生日祝词 一年一度,生命与轮回相逢狭路,我满载祝福千里奔赴,一路向流星倾诉,愿你今天怀里堆满礼物,耳里充满祝福,心里溢满温度,生日过得最酷!
 
想念的话,说也说不完,关怀的心,永远不改变。一串真挚的祝福,一个不平凡的心意,衷心地祝愿你生日快乐!
 
祝福加祝福是很多个祝福,祝福减祝福是祝福的起点,祝福乘祝福是无限个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生日快乐!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240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