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叔叔生日祝词

2012-12-24 23:11:35  来源: 生日祝福语 
今天是你的生日,当你打开手机的第一瞬间,我送给你今天的第 一个祝福!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幸福,开心!

愿风带给你,我轻轻柔柔的思念;愿云带给你,心中甜甜蜜蜜的祝福。Hppy Birthday to you !又是一个思念的季节,忍不住对你说:认识你真好,想表达的心情说也说不完,只希望你活得快乐,永远记得我! 
时间如水,转眼间柔和的风又送来了你的生日,作为你的朋友,我认为我能够送给年最好的礼物就是祝福,我祝福你所有的一切都顺利,祝福你所有的愿望都实现。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我想告诉你:认识你真好! 

叔叔生日祝福短信

日光日报,头版头条是你的微笑灿烂无比,月光晚报,头版头条是你的健康魅力无比,幸福快报,头版头条是我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无比。

花儿很灿烂,阳光很温暖,和风送清香,绿荫罩吉祥,鸟儿叫喳喳,虫儿也欢颜,原来你生日,万物都送爽,祝福到身旁,祝你生日快乐永安康。

生日送你宝马车,成功路上乐悠悠。生日送你依波表,真情无限到永久。生日送你派克笔,温文尔雅写传奇。生日送你红牡丹,富贵吉祥没有头!

浩瀚的星空,闪烁着点点的荧光;每一丝亮光,都承载着绮丽的梦想,祝福你今天许下的每一个心愿,都能一一快速实现。生日快乐开心无限!

送你一块生日蛋糕,祝你生日快乐:第一层,体贴!第二层,关怀!第三层,浪漫!第四层,温馨!中间夹层,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份好心情!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240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