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元旦祝福语 春节祝福语 元宵节祝福语 劳动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中秋节祝福语 国庆节祝福语
您现在的位置: 祝福语大全 >> 生日祝福语 >> 正文

婶婶生日祝词

2012-12-24 23:11:31  来源: 生日祝福语 
迟来的祝福:愿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永远围绕在你身边!生日快乐! 

在你生日这一刻,没能在你身边,对不起!只能给你我最温暖的祝福,里面有我对着大海许下的愿! 

我认为健康和快乐是人生最重要的两件东西,真诚的祝愿健康和快乐永远伴随你,生日快乐! 

婶婶生日祝福短信

生日快乐!,送你香喷喷的蟹子大餐:葱+快乐+白糖+友谊+干辣椒+祝福+鸡精+我=生日蟹子,呵呵,慢慢享用!

我点击夏天,播放友谊的短片;我克隆夏夜,培育心的思念;我采集晨露,汇成心的祝愿;我编辑短信,送你最美的祝福,愿你生日快乐无限。

眼看你生日来到,却不知送你啥好,送你贺卡稍嫌老套,送你鲜花太过招摇,送你蛋糕新意太少,送你短信真情闪耀,满含温馨祝福环绕。生日快乐!

今天你的生日到,香甜的蛋糕请收下。咬一口幸福的奶油弥漫心头,咬两口平安的花朵开满枝头,咬三口健康的果子堆满屋头,咬四口祝生日快乐永久!

没有华丽的词,没有动人的曲,没有欢腾的生日宴,也无法给你送上你心仪的礼物,只有这条短信,送去我最真挚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From:https://zhufu.330011.com/Article/shengri/201212/240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2-2013 祝福语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